close

"剪頭髮"對女生來說  可是大事一件  

幾乎跟出門要擦防曬  同等重要   ((我覺得啦~~~))

畢竟  好的髮型讓你上天堂   壞的髮型讓你連門都不敢出

((不過  其實還是要看自己  看不看的慣新的髮型啦))

一次的機緣  ㄚ丹小姐剛好要去  她的造型師那邊剪頭髮

我這個跟屁蟲  就跟著她去啦

"很遠ㄛ  要到桃園龜山ㄛ"   ㄚ丹小姐說

"沒關係啦!!我要跟"   厚著臉皮死纏爛打說

ㄚ丹小姐大學唸銘傳  那邊算是她的地盤

她推薦我們吃一家 好吃又便宜的義大利麵餐館

DSCF1084.JPG

噹噹噹~~~      就是這間206餐館 

當天天氣太熱了 讓我連門口都沒拍就進去店裡了  

拍張menu充當一下   ㄎㄎㄎ

 DSCF1085.JPG

看看這個價格 跟新竹比起來實在是便宜很多ㄋ 

而且不收服務費ㄛ  加6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  也不算太貴 

 DSCF1087.JPG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   店內客人很多 不好意思打擾其他用餐的人

所以  趁著對面的客人去W.C  趕快拍下餐廳一角

 DSCF1089.JPG

等我想起時 已經來不及了  只拍到 

剩下一塊的麵包   重點是  這一塊還不是我的  ㄎㄎㄎ

不好意思ㄋ 因為我餓了

DSCF1090.JPG

ㄚ丹小姐  這次還是一樣點  番茄清湯  

206的番茄清湯  真的真的粉好喝  

新竹很少有番茄清湯   多半都是玉米濃湯  或是  南瓜濃湯   

((至少我去過的都是這樣ㄋ))

DSCF1091.JPG

這次我點的是 玉米濃湯   玉米很多 濃湯濃而不膩

麵包沾玉米濃湯  真的是好吃的都可以把舌頭  吞下去ㄋ 

DSCF1092.JPG

ㄚ丹小姐的朋友  ㄚ陣先生非常的好心  叫我趕快先拍

白酒蛤蠣麵  這個我上次點過  超超超好吃的 

上次還特地數了有幾個蛤蠣    ㄎㄎㄎ  有20個 

DSCF1093.JPG

ㄚ丹小姐的辣味墨魚麵  讓她變成  黑嘴狗了  ㄎㄎㄎ

206的墨魚麵  墨魚汁是另外用的  不是加在麵條裡的

這麽平價的價格  還能有這種用心  讓人真的感到誠意十足ㄝ

DSCF1094.JPG

楓淨的奶油蛋汁培根麵    跟楓淨分了一小口   嚐嚐看

奶油蛋汁果然香ㄚ  下次我也來點這個好了

DSCF1095.JPG

我的焗烤鮭魚培根筆尖麵   鮭魚跟培根很多  又大塊  

結果我沒吃完   真的太多了 真想問老闆娘  可不可以打包

DSCF1096.JPG

點心  手工餅乾  好吃的讓人想買回家 

櫃檯也真的有在賣ㄛ  

DSCF1097.JPG

秉持的   數大就是美的精神   四杯柳橙汁   登場 

一半原汁  一半濃縮  調出絕佳比例  每次必點的柳橙汁

吃完了中餐  我們火速趕到  ㄚ丹小姐的造型師那

因為我們已經遲到啦!!

結果  Raymond老大還真的跟ㄚ陣先生講的一樣 

很悠閒的在喝咖啡ㄋ

Raymaond老大的店叫  "Ray's"  在銘傳大學附近  

ㄚ丹小姐從Raymaond老大來銘傳開店就認識了 

第一次來給Raymaond老大剪頭髮  我還嚇了一跳

因為ㄚ丹小姐她非常熟門熟路的自己放包包  倒水喝 

還用Raymaond老大的電腦  真的是當自己的家了

給Raymaond老大剪過頭髮後  我就下定決心 

以後都要來這裡了

剪髮前  Raymaond老大會跟你溝通之後  才開始剪髮

我是個大近視  拿下眼鏡後都看不清楚東西了

不過 當我戴上眼鏡後  看到的是  "沒錯  這就是我想要的"

剪完頭髮後  就是  洗頭時間啦!!

Raymaond老大 洗頭很舒服ㄛ 

他會在你的身上蓋一塊毛巾 

這個舉動  或許對男生來說不算什麽

但 對女生來說可就有差別啦 

有的女生會穿短褲或短裙  洗頭時又是躺著的 

蓋毛巾在腿上  感覺就會比較自在一些

在來是  在脖子上圍上防水布  

很多店都只有用毛巾而已   老實說   我每次都覺得脖子濕濕的 

脖子圍好防水布之後    臉上在放一張乾的面膜 

這一點  真的真的讓我非常非常   感謝ㄋ

我很討厭  每次洗頭時  水花噴到臉的感覺 

因為很像臉抽筋    

等這些都好了後   就開始洗第一次頭

Raymaond老大洗頭洗的很仔細  再加上按摩  一整個就是舒服ㄚ

第一次頭洗完後  他會在脖子下面放一塊熱毛巾 

至於作用是什麽  我不太清楚ㄝ 

因為洗完第一次頭  加上熱毛巾  我已經昏昏欲睡了

然後等約3分鐘後  在洗第二次頭   加按摩

之後做快速護髮  洗頭這麽舒服的事就結束了

真不想結束ㄚ 

來過這後  我才知道  洗頭原來也可以這麽舒服  這麽用心

我在新竹剪頭髮時  從來也沒有這樣的體驗 

((以上是第一次剪髮時的體驗   這次我們去的時候

是助理幫我們洗的頭   也是一樣舒服ㄛ))

DSCF1107.JPG

Raymaond老大 跟ㄚ丹小姐合照 

結果  ㄚ丹小姐她心機很重ㄉ  把臉往後移

造成Raymaond老大的臉看起來大很多   ㄎㄎㄎ

DSCF1108.JPG

這張是應Raymaond老大的要求  重拍的 

因為ㄚ丹小姐耍的心機一下就被識破啦!!  ㄎㄎㄎ

剪完頭的ㄚ丹小姐  非常的滿意   一直在鏡子面前照來照去的

害我很想打她!!

可惡   下次我也要剪BOB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